2013年6月17日

帥臉崩壞 金城武40歲慘發福

帥臉崩壞 金城武40歲慘發福

大崩壞!金城武雙頰晃「嘴邊肉」 腫樣糗見雙下巴

影星金城武堪稱型男始祖,縱衡影壇23年一張帥臉不知道電翻多少女性,還被不少人封為「男神」,最近遠赴巴黎拍廣告,帥氣依舊卻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平日似乎疏於保養,原本緊致的鵝蛋臉垮成「披薩臉」,精瘦的身型也明顯發福,讓不少粉絲直搖頭。

帥臉崩壞 金城武40歲慘發福
▲金城武近日面露老態(左)和昔日帥氣的鵝蛋臉(右),明顯大不相同。(圖/福隆提供、翻攝自Girls Reader)

從美男變熟男的金城武最近正為航空公司接拍廣告,先是被遊客拍到在日北奈良餵鹿,當時還有不少粉絲看了直說:「真想變成那隻鹿!」但近日接連曝光遠赴巴黎拍攝的文青照評價開始趨向兩極化,有許多眼尖的網民發現照片中的他不但多了一股滄桑的大叔味,帥氣的鵝蛋臉兩側也出現鬆垮垮的「嘴邊肉」和雙下巴,還有「橫向發展」的趨勢,忍不住大嘆: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。

即將邁入40大關的金城武憑著一張帥臉,多次被媒體評選為最佳「謎齡男」,還被新一代的粉絲封為「男神」,不久前才被日本粉絲忍痛揭開髮線「失守」面臨禿頭危機的對照圖,還被網友酸:「神啊!請多給頭髮一點時間。」最近又傳出形象走味,經紀人姚宜君聽聞後表示:「不同年齡本來就要有不同的狀態,總不能要求他永遠停留在20幾歲。」強調他平日保養都有內外兼顧,也不會考慮「維修」回春。(ETtoday)

崩壞!金城武變大叔晃「嘴邊肉」 原文: 大崩壞!金城武雙頰晃「嘴邊肉」 腫樣糗見雙下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