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

酒駕撞死天使兄妹 王專吉抱怨「還不是警察追我害的」

喝死算了,別來害人!全國反酒駕大執法之際,林務局工作站主任王專吉竟知法犯法,15日凌晨於台東酒駕害死一對感情深厚的大學生兄妹,一手拉拔兩人長大的老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,在警局搥胸哭喊要王還她乖孫,王專吉見狀反喊冤,說若不是警察追,他也不會撞死人(下圖),一番話讓旁人聽了都直搖頭。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
▲林務局台東成功工作站主任王專吉(上圖)15日凌晨酒駕撞死一對年輕兄妹,在警局接受偵訊時,反向死者家屬抱怨都是警察追逐害的,不然他也不會撞死人。(圖/設計對白)

15日凌晨,王專吉酒後開車行經台東市開封街時,遇見巡邏警車鳴笛示意停車,他卻加速逃逸,逃了約500公尺就撞上共乘機車的吳姓兄妹,哥哥被撞飛碰到紅綠燈桿當場爆頭,妹妹也彈到路樹傷勢嚴重,王不但沒停車察看,還繼續往前開了200公尺,直到右前輪爆胎才停在路邊,被警方攔下。

王專吉雖稱自己只喝了3、4杯啤酒,不過員警在他車上找到了一瓶58度金門高梁酒,王酒測值高達0.45,在警局接受偵訊時,他不但沒有悔意,還當著家屬的面高調聲稱,如果不是警方追逐,他也不會因害怕逃跑撞到人。

▼死者吳昕穎(左)、吳彧嫺(右)兩兄妹感情深厚,15、16日遭酒駕奪命,親友紛紛表示哀悼,盼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做一對快樂的天使。(圖/翻攝臉書)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

據了解,兩名死者分別是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3年級的吳昕穎(23歲)和讀世新大學公廣系3年級的吳彧嫺(21歲),兩人父母6、7年前離異,之後就跟奶奶同住,祖孫3人互相扶持,感情特別好,兩兄妹的同學、友人16日得知他們被酒駕奪去性命,紛紛至臉書留言哀悼。

吳男女友PO文寫著,「寶貝,看到你最後一面我心碎了,帥氣的臉上都是傷」、「我好想你心好痛,哭到快死掉了,躺在你的床上,聞著你呼吸過的空氣」、「可是你跟妹妹跑去天堂玩耍不回來了」字字血淚讓人讀來鼻酸。

原本對家屬喊冤的王專吉16日交保後態度出現180度轉變,強調自己就算散盡家財,也會對家屬負責到底,據了解,王專吉從主任降調技正,每月將少8700元主管加給,但月薪仍有7萬多元。(ETtoday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

酒駕撞死小兄妹 公務員怪警察追 原文: 酒駕撞死天使兄妹 王專吉抱怨「還不是警察追我害的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