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:「影響觀感,帶她就醫」

麥當勞高雄右昌店21日來了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女子,想要買冰淇淋,沒想到店家竟然打電話報警,謊稱有「流浪漢鬧場」,想請警察處理。警方到場後發現根本沒有流浪漢,只見該位女子安靜窩在角落,也沒打擾其他顧客;不過店家堅稱女子會影響觀感,要警方把人帶走,讓警方忍不住痛罵該店,「真沒同理心」。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
▲麥當勞高雄右昌店店經理,竟然報警要警察趕走唐氏症顧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雄市楠梓警分局21日上午11時,接獲麥當勞右昌店報案,指出有流浪漢大聲吼叫鬧場,需警協助,警員到場後,只見店內人潮排隊購餐,查無任何異常之處,而當時患有唐氏症的42歲女子,就一個人窩在店內角落,完全沒有影響到麥當勞做生意。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
▲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:「影響觀感,帶她就醫」(圖/蘋果日報 吳柏源攝)

現場員警詢問,該名女子應該不會咆哮吧,麥當勞餐廳經理黃柏如卻坦承說,只是要你們警察趕她出去,我們這要做生意。但員警見該名女子並沒有攻擊人,也不是店經理口中的流浪漢,不解麥當勞為何報案,黃柏如竟然說,「報警就是要你們將她帶走,或是強制就醫呀!」

後來有一名好心鄰居出面,把女子先帶回家,結束了這場鬧劇。事後台灣麥當勞公關部襄理蔡佳潓表示,店家是為王女安全才報警,但店經理發言不當,可能「溝通上有誤解」,將加強教育訓練。唐氏症舊稱蒙古症,正常的人體細胞含有23對染色體,唐氏症的病患卻多出了一個21號染色體,會導致學習障礙、智力障礙等。(ETtoday)

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趕人 原文: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:「影響觀感,帶她就醫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