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

女乘客一巴掌取命 司機死亡

女乘客一巴掌取命 司機死亡

遭女乘客賞一巴掌 司機當場昏迷死亡

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名女子,上月中乘坐當地一輛公車,非要從前門下車不可,遭到司機拒絕,兩人為此發爭吵。數天後,該名女乘客竟上門尋仇,打了司機一巴掌,但在20分鐘後,這名司機竟口吐白沫昏迷,送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這名賞巴掌的女子,日前已遭當地檢調機關以涉嫌傷害致死罪逮捕。但為何一巴掌能取命?當地有記者取閱死者的死亡報告書,發現該名40歲司機生前患有腦動脈硬化等疾病,由於左側顏面受外力擊打,加上與人爭吵等因素,誘發腦幹右丘腦出血,導致中樞功能障礙死亡。(蘋果日報)

女乘客一巴掌取命 司機死亡
女乘客打司機一巴掌後,司機竟當場口吐白沫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翻自網路

原文: 遭女乘客賞一巴掌 司機當場昏迷死亡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