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

嬰兒從樓梯摔下 女接住救命

嬰兒從樓梯摔下 女接住救命

嬰兒樓梯摔下來 Torre之女救命一接

美國時間週三,布魯克林一處街區的公寓上,一名嬰兒從火災逃生梯摔了下來,幸好被一名幼教老師即時接住,這位出手相救的人,為前MLB名教練Joe Torre的女兒Cristina Torre。

Cristina當時在附近的蛋糕店享用下午茶,有個人跑進來請求幫忙打911求救,「我趕緊站起來看,看到嬰兒在二樓與三樓之前的逃生梯上。」

Cristina跑過去邊打緊急求助電話,一邊盯著嬰兒的狀況,她直覺嬰兒會掉下來,結果嬰兒真的往下掉,稍微碰到遮雨棚後,掉到Cristina懷裡,「我還在說打911,就這樣掉下來。」

她的行為也得到旁人的敬意,「我走過去給她一個擁抱,告訴她如果你沒有接住寶寶的話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」

嬰兒從樓梯摔下 女接住救命
嬰兒樓梯摔下來 Torre之女救命一接

NBC電視台也訪問到了Joe Torre,他說:「孩子是我們的未來,在那個當下,一個孩子的生命掌握在你手裡,我覺得她這樣做就對了,我感覺很好。」

「只是身為一個老師的使命感,孩子有了危險就會出手。」Cristina謙虛地說,「我愛我的工作以及每一個我照顧的孩子。」

警方表示,嬰兒的父母Sam Miller與Tiffany Demitro,當時因為睡著,沒有注意小孩爬到窗口,他們被逮捕,並會被以疏忽照顧讓小孩陷於危險之相關罪名起訴。
(NOWnews 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)

嬰兒從樓梯摔下 女接住救命 原文: MLB/嬰兒樓梯摔下來 Torre之女救命一接(Title圖/擷自英國每日郵報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