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

學妹被洋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

學妹被洋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

台大學妹被外籍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「很大吧」

「我追妳,妳不跟我上床,外國人追妳,妳馬上就獻身!」台北市一名自稱「雲豹研究員」的黃姓男子單戀台大女學生,近日他得知心上人與外籍男教授交往,醋勁大發怒傳「我要妳當我的母雲豹」等猥褻簡訊給女學生,還自拍生殖器照片及一分鐘手淫短片嗆聲「怎樣,很大吧?」被害女子受不了他的騷擾提告,流淚求饒:「放過我吧!」

學妹被洋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
▲台北市黃姓男子不滿學妹一下就跟外籍男教授交往,竟寄猥褻照給學妹示威,想用生殖器長短和外籍男一較高下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黃飛鴻》)

警方調查,33歲黃姓男子於去年11月在台大圖書館外看到「大四學妹」驚為天人,佯稱自己是在補習班教書的台大研究生向她搭訕,取得基本資料後展開猛烈追求,但半年多來2人關係都僅停留於禮貌性問候階段。

上個月中,被害女學生開始跟31歲外籍男教授交往,黃男發現後心有不甘,以「雲豹研究員」為暱稱連續寄了3個星期的猥褻簡訊「我想吸妳乳房」、「當我的母雲豹」,還錄製了一段對著被害人照片自慰的短片炫耀「想要了嗎」、「很大支吧」,女學生看完後直呼變態,遂把黃男封鎖斷絕聯絡。

但黃男還不肯放棄,9日晚間竟跟蹤她的外籍男友回家,2人在門口發生拉扯,警方到現場處理,黃男指控外籍男傷害,女大生隔天與男友一起到警局報案,控告黃男恐嚇及侵入民宅,想到黃男寄來噁心的生殖器照片和短片,女大生在警局情緒崩潰,痛哭著說:「請他不要再騷擾我和我的愛人!」

外籍男教授則冷靜地表示,「他有病,應該要去看醫生。」(ETtoday)

學妹被洋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 原文: 台大學妹被外籍教授把走 醋男寄露鳥照示威「很大吧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