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

少女遭父強姦 拿刀砍掉父頭

少女遭父強姦 拿刀砍掉父頭

部落少女深夜遭父強姦 隔天一早...拿刀割下爸爸人頭

文明?野蠻?巴布亞新幾內亞一名18歲少女某日深夜遭父親性侵數次,隔天一早,她竟默默地持砍刀割下了父親的頭,事件發生後,當地村民選擇力挺少女,拒絕讓警方將她帶走,「我們都認為她無罪,她的父親該死,少女做了她該做的事!」

少女遭父強姦 拿刀砍掉父頭
▲巴布亞新幾內亞傳統婦女服飾。(圖/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當地神父庫米(Lucas Kumi)表示,少女已向其他村民和村長自白,並解釋了殺死父親的原因,「這名父親當天早上原想再次強姦少女,少女為求自保找到一把砍刀,趁他不注意時砍掉了他的頭。」

少女遭父強姦 拿刀砍掉父頭
圖/來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村民看到了其父的無頭屍,一致認為強姦女兒的「邪惡父親」死有應得,甚至沒有人願意幫他舉辦正式葬禮,任其遺體曝屍荒野。村民現已在這名少女周圍組成「保護環」,拒絕將她交給警方接受調查。

性犯罪、謀殺、獵巫女,巴布亞新幾內亞近年犯罪率節節升高,當地政府為了遏止情況惡化,最近已開始恢復執行死刑。(ETtoday)

少女遭父強姦 拿刀砍掉父頭 原文: 部落少女深夜遭父強姦 隔天一早...拿刀割下爸爸人頭

▼影片: 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部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