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

甩掉女友?男迴轉後座女仰天慘摔

甩掉女友 男迴轉後座女仰天慘摔

先生,你女朋友掉了!耍帥男違規迴轉 後座女瞬間翻摔

騎車載女生,迴轉別耍帥!網路上一名車主開車在路上,行車記錄器意外錄下一名男子突然違規迴轉,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,讓後座的女生反應不及,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後座摔下來,跌坐在地。男子耍帥卻讓後座的女生出糗,讓錄下這段的車主貼上網提醒,男生想耍帥請注意安全。

甩掉女友 男迴轉後座女仰天慘摔
▲男子違規迴轉,後座女瞬間摔落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從行車紀錄器中可看到,車子行駛的兩線道沒有很寬,一過紅綠燈,右邊衝出一個程咬金,這輛機車縮然有打左轉燈,但從最外側車道直接垂直切向內側,毫不顧後方車輛,只見前面的機車往左閃,後方的機車往右閃,大家避之唯恐不及。

這位男騎士後座還載著一名穿白衣短褲的女生,但突如其來的迴轉,讓她反應不及,手都還沒抓穩,就整個人往後仰摔落地面。後方拍攝到的車主笑翻了,要不是男騎士愛耍帥還違規,後座的女子怎麼會跌的這麼慘。

跌坐在地的女子也是一臉尷尬,摸摸頭自己站起來,前方經過的機車也停下來看這場意外,錄下這段影片的車主也立刻把影片貼上網,提醒其他的男士朋友們,耍帥要找對時間,別拿生命開玩笑,女生跌坐在地還算小事,要是因此發生車禍,這耍帥的代價恐怕更大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甩掉女友?男迴轉後座女仰天慘摔 原文: 先生,你女朋友掉了!耍帥男違規迴轉 後座女瞬間翻摔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