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

77歲父突現身 歌后下跪淚崩

77歲父突現身 歌后下跪淚崩

77歲父突現身 詹雅雯激動下跪

出道將近20年的金曲歌后詹雅雯,22日罕見的在鏡頭前,透露從小時候成長的辛苦歷程,講到心酸處,詹雅雯還頻頻流淚,當詹雅雯的77歲父親現身的那一刻,詹雅雯情緒非常激動,突然下跪,淚灑全場。

金曲獎台語天后詹雅雯公開感謝,父母親對她無悔的付出,這時77歲的老父親忽然現身,走到台前,詹雅雯情緒激動,突然下跪。

詹雅雯這麼有感觸,是因為回憶起兒時點滴,當時不懂事的她,因為書唸的不好,沒有自信,還會跟父母親頂嘴,由於家境不好,身為長女的詹雅雯在小學時,就得跟著父母親出外打工,全家人有時連一杯豆漿都捨不得喝。

回想小時候,雖然走得顛簸,卻也讓詹家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,詹雅雯也呼籲,為人子女要及時孝順父母親。(民視新聞)

77歲父突現身 歌后下跪淚崩 原文: 77歲父突現身 詹雅雯激動下跪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