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

成都公車驚見極品女色狼?

成都公車驚見極品女色狼

成都公車驚見「極品女色狼」?假吵架真坐大叔腿上磨蹭

搭乘公車偶爾會為了座位、冷氣出口方向起糾紛,近日成都62路公車就因「開不開窗戶」引爆一起激烈衝突。一名女子試圖趕走與她爭執的大叔,竟然坐到對方腿上磨蹭,大膽舉動把車上乘客全嚇傻眼。

▼唉唷大姊,不知道前因後果還以為你們很恩愛勒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成都公車驚見極品女色狼

影片拍攝者描述,這名女子在長順上街的車站上車,直接走到後排佔據兩個座位,而且無視公車已經開著冷氣,逕行打開窗戶。這時一位大叔走過來理論,稱他不能吹風,試圖關上窗戶,結果兩人一言不合扭打起來。

大叔想要守著窗戶,在座位上坐了下來。女子起先把腳跨在對方腿上,隨後整個人挪上身,使勁搖擺臀部,還不時起立、坐下,彷彿在坐搖搖馬。這支影片上傳網路後,網友笑稱女子是「極品女色狼」,把吵架當作幌子,實際上想要佔大叔便宜。(ETtoday)

成都公車驚見極品女色狼? 原文: 成都公車驚見「極品女色狼」?假吵架真坐大叔腿上磨蹭

▼兩個人爭吵到最後竟然在哭號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