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

放開你的手!劉雨柔遭小弟弟誤摸C奶 網友讚:真識貨

性感女模劉雨柔當眾遇鹹豬手?原來是她之前吃飯時,遇上鄰桌的弟弟太可愛,把他抱起來把玩。誰知這位1、2歲的嫩弟,小手自然而然的放在劉雨柔的胸部上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放開你的手!」不過也有人讚他,真的很識貨。劉雨柔本人則是開玩笑回應:「這位弟弟是在攀岩。」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
▲性感美模劉雨柔。(圖/資料照)

劉雨柔身高175公分、32C標準身材,自模特兒轉型後,大方、不計形象表現獲得不少節目青睞。劉被小弟弟胸襲照一PO上網,立刻引起粉絲廣大迴響,網友看到小朋友一臉無辜樣,「實在很佩服他怎麼可以這麼正經?」還有人推測,「小弟弟眉頭一皺,這案情似乎不單純。」不過大家一致認同,開玩笑說:「果然是內行人啊。」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
▲劉雨柔遭小弟弟胸襲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粉絲團)

粉絲們鼓譟劉雨柔趕快自己生一個來玩玩,但其實26歲的她目前沒對象,先前參加宋新妮婚禮受幸福氣氛感染,也脫口表示「好想嫁!」但因過去感情頻頻觸礁,心中有陰影,就算身邊好友介紹許多不錯對象,仍有諸多顧慮。(ETtoday 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)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
▲劉雨柔(右二)先前擔任宋新妮婚禮伴娘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徐文彬攝)

劉雨柔遭襲胸 網友讚真識貨 原文: 放開你的手!劉雨柔遭小弟弟誤摸C奶 網友讚:真識貨(Title圖/來自劉雨柔粉絲團)

▼《康熙來了》看劉雨柔比基尼裝約4:04開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