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

白狼抵台 落地就遭警上手銬

白狼抵台 落地就遭警上手銬

白狼張安樂抵台 警方上銬帶回訊問

滯留大陸17年的白狼張安樂,稍早從上海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搭機返台投案,由於他目前仍遭通緝中,一落地便遭警方上銬帶回訊問,而由他一手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動員千人到松山機場接機,警方出動上百名員警到場戒備。

穿著黑色唐裝、黑褲,張安樂一派輕鬆,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,在下午2點鐘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由於他仍然是通緝犯身分,所以一落地就會有航警將他上銬,訊問後確認身分,移交刑事警察局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部署,不敢大意。

白狼抵台 落地就遭警上手銬
白狼張安樂抵台 警方上銬帶回訊問(圖/蘋果日報)

由張安樂一手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在松山機場外圍合法申請2個集會地點,根據主辦單位統計,現場有上千人來迎接張安樂,警方也在安排600名警力在場戒備、蒐證,因為張安樂先前的幫派背景,警方為避免幫派份子滋事,部署多名警力在場蒐證。

目前張安樂已經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張安樂因涉及恐嚇、桃園中正機場圍標案等案件,當時警方多次傳喚他,但都未到案說明,所以遭到地檢署通緝,檢方開庭偵訊後,將會做出交保或聲請羈押。(TVBS)

白狼抵台 落地就遭警上手銬 原文: 〈快訊〉白狼張安樂抵台 警方上銬帶回訊問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