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

網友嗆程穎婕:一副小三臉

網友嗆程穎婕一副小三臉

程穎婕清涼照外流 和王陽明愛的證據出爐

日前傳出程穎婕介入柯震東和蕭亞軒的姐弟戀,也是王陽明的前女友,昨她在微博發文「想像力太豐富了」,力撇傳言。不過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出她和王陽明,2009年在海邊曬恩愛的舊照,程穎婕穿著比基尼趴在穿泳褲的王陽明身旁,兩人前面晝個愛心,寫上兩人的英文名,成了交往過的鐵證。

網友嗆程穎婕一副小三臉
網友嗆程穎婕一副小三臉
▲程穎婕清涼照外流 和王陽明愛的證據出爐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外傳程穎婕和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交往過,前天王陽明否認說:「很久以前的事了,都是朋友」,不料他們四年前在海邊的親密照仍被翻出,因在到海邊玩,兩人穿著清涼,程穎婕穿著比基尼,王陽明穿著泳褲,恩愛的趴在愛心旁,上面寫著兩人的英文名「Rigel ♥ Sunny」。

網友嗆程穎婕一副小三臉
網友嗆程穎婕一副小三臉
▲程穎婕昨在微博否認傳言。(圖/程穎婕微博)

針對連日的報導,程穎婕昨在微博寫下:「想像力太豐富了。寫什麼就相信什麼嗎?不清楚狀況的人請不要邊(編)故事。」但此番留言引起網友兩極化反應,支持「亞東戀」的粉絲嗆:「一副小三的臉」、「沒事就別在柯震東身邊悠轉,不知道人家有女朋友嗎?求妳離柯震東遠一點。」而支持程穎婕的粉絲,則為她不平,「女神躺著也中槍」。(NOWnews)

網友嗆程穎婕:一副小三臉 原文: 程穎婕清涼照外流 和王陽明愛的證據出爐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