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

沈玉琳嘻哈Rap 變神曲洗腦

沈玉琳嘻哈Rap 變神曲洗腦

沈玉琳代言唱Rap 廣告歌變神曲洗腦

以60萬的價碼,資深製作人沈玉琳接下首支冰品廣告代言,特別的是他穿著大紅秀服、帽子,穿的嘻哈又有派頭,化身Mr. William唱饒舌歌曲,廣告PO上網短短幾天,就有40幾萬人次點閱,網友說實在太酷了,簡直是神曲洗腦歌。

大紅秀服,帽子加白色羽絨外套,穿的有夠嘻哈,看起來派頭十足。冰品廣告:「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,就是我本尊,我現在要來找名人,以前我就是故意讓名人出糗的人,最恨我的就是被我整過這些名人。」

沈玉琳嘻哈Rap 變神曲洗腦
沈玉琳代言唱Rap 廣告歌變神曲洗腦

看出來了嗎,不說真的很難想像,唱歌的人,就是資深製作人沈玉琳。冰品廣告:「這一次其實我超真誠,我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,我不是在吹牛,如果你的名字叫名人,我是說你的名字發音剛好是名人,管他,史名仁、宋名芢、游明仁、賈銘任、歐陽名人、上官名人、旋渦鳴人、還是敏人、明倫、鳴人、銘崙、民人、茗崙。」

以60萬的價碼,接下首支冰品廣告代言,化身Mr. William唱饒舌歌曲,光是背歌詞就花了他2個禮拜。冰品廣告:「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,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,管他,史名人、游明仁,只要發音是名人,你就是我William 沈要找的人。」

沈玉琳嘻哈Rap 變神曲洗腦
沈玉琳代言唱Rap 廣告歌變神曲洗腦

第1次拍MV,拍了3天,每天都超過20小時,不過辛苦獲得回饋,PO上網短短幾天,就有40幾萬人次點閱,被網友說實在是太酷了,簡直是神曲洗腦歌,過去像是阿基師拍烏醋廣告,也是唱Rap。烏醋廣告:「想要做出好料理,阿基師的撇步傳給你。」

阿基師沒辦法唱的快,效果卻很好,被網友說實在很可愛。電視劇:「你講話啊你,你講話啊你,你講話啊你,揮文真的沒人打。」

演出電視劇的球星張泰山,也Kuso陳揮文被聽眾糗的橋段,唱Rap搭配舞蹈的認真表情,同樣吸睛。冰品廣告:「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,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。」

這次沈玉琳化身饒舌歌手,話題十足,雖然廣告只在網路播出,但廠商說已經獲得超值的廣告效益。(TVBS)

沈玉琳嘻哈Rap 變神曲洗腦 原文: 沈玉琳代言唱Rap 廣告歌變神曲洗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