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

韓亞航空難乘客:空姐被甩出機外

韓亞航空難乘客 空姐被甩出機外

韓亞航空難倖存者:我看著空姐被甩出機外…

「所有引擎突然關閉,在一陣顛簸之後,飛機開始翻滾、起火……」韓亞航波音777客機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出發,在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卻不幸墜毀,當時坐在飛機上的乘客史東(Elliott Stone)回憶這段可怕的經過。

▼韓亞航波音777飛機在舊金山墜毀。(圖/取自乘客David Eun推特)

韓亞航空難乘客 空姐被甩出機外

在南韓比完武術比賽返國的史東說,儘管消防官員稱已經部署了緊急逃生滑梯,現場其實沒有看見任何東西,「每個人推擠著衝出來,我們直接跳下飛機。」他還說,飛機中段的情況還不錯,但是靠近機尾的空姐就不太妙了,「我看著她們被甩出機外,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景象。」

另一名倖存者李維(Benjamin Levy)認為事故原因與飛機飛太低有關,「我很熟這座機場,知道機師飛太低、太快了,使得飛機對不準跑道。他曾試圖再次往上飛,可惜太遲了,我們重重撞在跑道上,然後爬升、再墜落。」

這架波音777飛機於美西時間6日中午抵達舊金山機場,著陸時發生墜機意外,目前確定6人死亡,數十人受輕重傷送醫治療,稍早失聯的一名旅客也已經找到。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正在了解事發原因,相信飛機在降落之初,尾部就撞上海堤。(ETtoday)

韓亞航空難乘客:空姐被甩出機外 原文: 韓亞航空難倖存者:我看著空姐被甩出機外…

▼飛機墜毀現場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