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

蔣怡半裸孕照

蔣怡半裸孕照

蔣怡半裸孕照曝光 最美一刻真火辣

女星蔣怡跟風拍攝孕婦裸身寫真,日前挺著9月大肚半裸入鏡,僅以單手遮胸,展現出「媽媽美」!由於懷孕初期沒了腰,肚子也一直凸出來,讓她直呼很不習慣,接著眼見肚子一天一天變大,她內心才出現幸福感。

蔣怡半裸孕照
▲蔣怡懷孕九個月,預產期為七月中下旬。(圖/擷自蔣怡臉書)

蔣怡懷孕九個月,預產期為七月中下旬,為了紀錄懷胎十月的身體過程,她和老公決定拍攝裸身大肚寫真照,找來知名香港攝影師Ringo掌鏡。據悉普通孕婦為顧及體力不會拍超過一小時,但蔣怡求好心切耗費三個小時,拍攝全程僅休息五分鐘,她笑說:「這是我懷孕以來最辛苦的工作。」

蔣怡半裸孕照
▲蔣怡拍攝裸身大肚寫真,紀錄懷胎十月的身體過程。(圖/擷自蔣怡臉書)

她提到懷孕後身體天天都有變化,剛開始不習慣自己沒了腰,且肚子不管有無吃飽都會凸出來,後來看著肚子慢慢變大,才覺得很有趣。接著她說看著鏡中的自己就像是一位吃飽的小孩,圓圓肚好可愛,而她懷孕沒有出現水腫、抽筋等狀況,肚子也很光滑,算是相當幸福。(NOWnews)

蔣怡半裸孕照 原文: 蔣怡半裸孕照曝光 最美一刻真火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