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

16月大女娃 一口氣橫渡泳池

16月大女娃 一口氣橫渡泳池

16月大女娃泳技驚人 會換氣橫渡泳池

不到2歲的小娃娃,走路都還走不穩,在英國卻有一名女娃,泳技相當了得,她可以自己跳下水,中間還會自己換氣,橫渡整個游泳池,父親把影片PO上網後,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迴響。

才16個月大的小女娃側身準備,一個趁勢,彈入水中,架勢十足,泳技看起來相當專業。女娃母親:「做得真好。」

這只是稍微熱身,接下來小女娃要挑戰更遠距離。女娃母親:「妳要游到階梯那邊嗎?去啦,去啦,妳辦得到的。」

16月大女娃 一口氣橫渡泳池
16月大女娃泳技驚人 會換氣橫渡泳池

小女娃繼續努力向前游,瞧她悶著頭,狗爬式游得很努力,一口氣快沒氣了,小娃娃該怎麼辦?只見小娃娃一個水中翻身,狗爬式當場換成仰式,用嘴巴換氣,換好氣,繼續往前游,真的給她游到對岸。CNN主播:「16個月大的小嬰孩,泳渡泳池,這真的是太瘋狂了。」

女娃父親:「當我第一次看她在泳池裡,每一次她臉朝下,我總是驚呼,噢,我的天啊,她不能呼吸,我擔心得半死。」

就連跳水游泳都很有架勢,這回挑戰的是比較短的距離,一口氣游泳橫渡泳池,父親把小女嬰游泳畫面PO上網,立刻引起網友廣泛迴響,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娃,游泳翻身踢腳,都難不倒,真的很神奇,不過也有人質疑,這個爸爸可能有虐待小孩嫌疑,但是小女娃真的有練過,其他家長可不要輕易模仿嘗試。

CNN主播:「你絕對不要把小孩,丟到水池裡,除非他真的會游泳。」(TVBS)

16月大女娃 一口氣橫渡泳池 原文: 16月大女娃泳技驚人 會換氣橫渡泳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