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

泡奶列車長

泡奶列車長

台鐵列車長站員接力泡奶 乘客大讚揪感心

有時一個貼心舉動,就能溫暖大家的心。有名民眾拍下太魯閣號列車長,因為乘客沒熱水泡奶給嬰兒喝,列車長和站員接力泡奶,PO網後不少網友大呼感動,PO文者並讚是「這種真實且溫暖的乘車記憶,勝過千百個企業形象廣告!」

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PO了段2月26日松山開往宜蘭的太魯閣號284次列車影片,由於太魯閣號不提供熱水,帶著嬰兒的媽媽無法泡奶,列車長康秉惇緊急聯繫宜蘭站支援。影片中可見,康秉惇在列車進站時,已鬆開奶瓶蓋,準備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完成裝熱水作業,列車停靠後一開門,他火速下車,一旁站務人員遞上裝有熱水的保溫瓶,康秉惇熟練地裝好後還不斷確認水量是否足夠,短短數秒泡奶過程,令看到的人直呼感動。(蘋果日報)

泡奶列車長
列車長康秉惇火速下車裝水,一旁的站務人員已備好熱水。翻攝網路

泡奶列車長
康秉惇確認水量。翻攝網路

泡奶列車長
康秉惇裝好熱水。翻攝網路

泡奶列車長 原文: 台鐵列車長站員接力泡奶 乘客大讚揪感心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