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

YOHIO

YOHIO

V系美少年 YOHIO ~來自瑞典的少年阿弟仔!

千千萬萬不要誤會,他不是偽娘,而是V系美少年:YOHIO 喔!( V 系其實就是視覺系,而 V 就是 Visual 的V 啦~)秋香的朋友今天很開心的跟我說 YOHIO 要在日本發迷你專輯了,本來一看還以為是哪個小正妹,沒想到是瑞典好華麗的視覺系樂團Seremedy的吉他手,貨真價實的男兒身,而且還才只有16歲呢~~

YOHIO 是在瑞典斯德哥爾摩(Sweden, Stockholm.)出生的,生日是1995年7月12日,身高現在是168公分(現在才16、17歲的,很有可能還會長高說),體重是48公斤,他在6歲的時候就開始學鋼琴,很快的也開始作曲,11歲的時候喜歡上了吉他喔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YOHIO 本身也有日本血統,所以他的日文很流利,還在 ameba 上有自己的部落格說~

YOHIO 是在2010年加入「Seremedy」的,而這團走的是比較重搖滾重金屬的路線~(原文/卡卡洛普)

▼ V 系美少年 YOHIO
YOHIO
▼ V 系美少年 YOHIO
YOHIO
▼瑞典視覺系樂團「Seremedy」
YOHIO

瑞典少男YOHIO攻日 偽娘美呆了

來自瑞典的美少男YOHIO(悠希歐),因有興趣學日語,並以偽娘裝扮及高超的吉他技巧進軍日本樂壇,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「REACH the SKY」,他日前在新宿舉辦發行紀念演唱活動,現場吸引了6000名粉絲,人氣不容小覷。

16歲的YOHIO,穿上華麗的宮廷式洋裝比女生還有魅力,但一拿起吉他站上舞台就Rocker味十足,網友也盛讚他日語超流利,並對他男兒身還長這麼漂亮嘖嘖稱奇。YOHIO首張迷你專輯「REACH the SKY」已在台發行。(自由時報)

YOHIO 原文: 瑞典少男YOHIO攻日 偽娘美呆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