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

James爆欠稅千萬 6年未繳

James爆欠稅千萬 6年未繳

于美人夫妻爆欠稅千萬 拖6年不繳

【綜合報導】和于美人鬧婚變的王維倫(James),被爆欠稅千萬元,且拖繳已6年。James被問及此事時相當驚訝,坦承欠稅,但透露收入來源不是他,不是他的收入所造成的稅額。

今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James是欠稅千萬大戶,欠稅期長達6年,但James 5、6年沒工作來看,沒收入的James欠稅千萬可能和夫妻合併申報所得稅有關。但為何將James填寫為納稅義務人?可能一般人習慣以夫為納稅人有關。于美人透過經紀人表示,對於欠稅一事感到驚訝,欠稅和夫妻合併申報所得稅無關,建議James自己欠的稅要自己繳。(蘋果日報)

James爆欠稅千萬 6年未繳
于美人夫妻爆欠稅千萬。翻攝《壹週刊》

James爆欠稅千萬 6年未繳 原文: 于美人夫妻爆欠稅千萬 拖6年不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