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

用老爸刮鬍刀刮腋毛 她變臭

用老爸刮鬍刀刮腋毛 她變臭

拿老爸刮鬍刀除腋毛 武漢女大生腋下飄出惡臭

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最近來了一名受腋臭所苦的年輕女病人,她為了夏天時能穿著連身吊帶裙展現好身材,偷偷拿爸爸的刮鬍刀除腋毛;然而剃得不夠乾淨,還得拿鑷子拔掉殘根,使腋下敏感肌膚發紅腫脹,甚至傳出陣陣異味。

(上圖)▲偷拿爸爸刮鬍刀剃毛,女大生腋下傳惡臭,示意圖。(圖/取自wikihow)

據了解,這名21歲女生就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,皮膚白皙、身材姣好。但她在刮除腋毛以後,皮膚出現感染情況,不僅滲出血絲,每當天氣熱時,一低頭就能聞到自己腋下傳來嗆人的怪味,讓她和朋友交際時備感尷尬。

整形美容專家指出,女學生的腋下怪味並非狐臭,而是腋下大汗腺受到刺激,分泌較多脂類及蛋白質,並與表皮細菌發生作用、產生臭味。

醫師也提醒,刮腋毛有可能傷及皮膚,減弱皮膚抵抗力,更容易受到細菌感染;最好在除毛前先用沐浴乳潤滑,再用乾淨的剃毛刀刮除,切勿與他人共用刮鬍刀。(ETtoday)

用老爸刮鬍刀刮腋毛 她變臭 原文: 拿老爸刮鬍刀除腋毛 武漢女大生腋下飄出惡臭

▼相關影片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