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

男30西瓜買通 3棟女宿助告白

男30西瓜買通 3棟女宿助告白

重慶男30顆西瓜買通女宿 開關燈拼「我愛你」告白

重慶一名男大生為了向心儀的女孩表白,買了30顆西瓜「賄賂」3棟不同樓層的宿舍女同學,相約晚上特定時間開燈、關燈,呈現出「我愛你」的英文字母。當時小倆口就在宿舍外散步,女生抬頭一看,流露出驚喜又幸福的表情。

網友「蹇老闆騎車走四方」6月29日發佈微博稱,當晚9點半,重慶工商大學新北區3棟寢室樓突然熄燈,幾秒鐘後又有部分寢室相繼開燈,致使3棟寢室樓的南側外立面呈現出「ZYQ,I U」的圖案,疑為某同學借助3棟樓燈光進行表白。

男30西瓜買通 3棟女宿助告白
重慶男30顆西瓜買通女宿 開關燈拼「我愛你」告白

《重慶晨報》向「蹇老闆騎車走四方」求證,他笑稱,其實借助燈光表白的,就是他自己。據介紹,他叫蹇初(化名),今年將升四年級,表白對象是同年級、與他交往1個多月的蘭州女孩小趙。

蹇初指出,從二年級開始就對嬌小可愛的小趙有好感,常藉一起上課的機會坐在她附近。5月底,蹇初鼓起勇氣發訊息向小趙提出「戀愛申請」,小趙答應了,但他事後認為這是一次沒準備好的告白。

蹇初說,當時只訂了一束花,用紙印出一段話嵌在「聘書」外殼上,當做發給小趙的「女友聘書」,還不夠浪漫,所以才又告白一次。

為了讓3棟樓170多間寢室的同學配合,蹇初一間間敲門,還好女生們聽了他的構想後,都很樂意幫忙。蹇初還花了600多元(人民幣)買了30顆西瓜請同學吃,以表達自己的誠意。

在燈光秀登場前20分鐘,蹇初與小趙在宿舍外散步,他緊張地不時看錶。時間一到,蹇初讓小趙轉身往寢室看,幾秒後,燈全部滅了,再陸續亮起,呈現出「ZYQ(小趙全名拼音字母縮寫),I ♡U」的圖案。雖然只有短暫10多秒,但小趙流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。(ETtoday)

男30西瓜買通 3棟女宿助告白 原文: 重慶男30顆西瓜買通女宿 開關燈拼「我愛你」告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