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

直擊 黃品源簽字離婚 結束17年婚撇小三

【綜合報導】45歲的黃品源與大1歲的巫若萍(蜜兒)結婚17年,本月3日已赴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。

黃品源的好男人形象,在去年3月被拍到帶著D奶小模楊佳欣上摩鐵破功,當時他稱「帶姪女去見導演」,但漏洞百出,並傳出與蜜兒鬧離婚,但都被他否認。事隔16個月,《蘋果》記者在本月3日直擊夫妻倆在戶政事務所辦離婚,黃品源坦承離婚,強調無關第三者,「是我太忙了,忽略很多生活細節,雙方溝通半年做的決定,好好的結束也是個圓滿」。

《蘋果》記者最近接獲爆料,指黃品源與「表姪女」楊佳欣情未斷,記者連日跟拍觀察,3日下午在黃品源搭一輛鐵灰色休旅車往內湖區公所,開車的正是他的老婆蜜兒。夫妻倆停好車就往3樓戶政事務所,兩人毫無遮掩現身人潮眾多的大廳,過程中夫妻倆像是陌生人般沉默不語,只有在交談討論時,蜜兒才主動往黃品源身邊靠近,沒交談時,2人座椅間像隔了條無形的鴻溝似離得遠遠,將待辦文件交給戶政人員時,蜜兒右手交件、左手還拿衛生紙擦拭鼻子。(蘋果日報)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
黃品源(左)拿著收據,與蜜兒準備領新身分證,2人無言也面無表情,正式結束婚姻關係。特勤組攝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
黃品源(左)與蜜兒辦理離婚手續。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
黃品源(右)去年3月被《壹週刊》拍到帶「表姪女」楊佳欣上摩鐵。

17年婚姻結束 黃品源撇小三 原文: 直擊 黃品源簽字離婚 結束17年婚撇小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