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

步步驚情11分鐘片花

步步驚情11分鐘片花

《步步驚情》片花曝光 四爺吳奇隆:不會再咬破她的唇

由《步步驚心》原班人馬拍攝的現代劇《步步驚情》日前在北京舉辦首次的媒體見面會,長達10多分鐘的片花也隨之曝光,裡頭吳奇隆的一句「妳不能到我的世界找我,我就去妳的世界找妳。」再度令觀眾回憶起若曦、四爺的苦澀戀曲。

步步驚情11分鐘片花
圖/來自「電視劇步步驚情影迷後援團」微博

在續作《步步驚情》中,劉詩詩一人分飾名模與設計師,兩個角色都與吳奇隆所飾演的集團公子哥殷正有情感糾葛。談到與劉詩詩的合作,吳奇隆也大讚兩人默契變好,經過兩年的洗鍊後,劉詩詩演技進步很大。

之前吳奇隆在《步步驚心》中上演暴力吻戲,甚至還將劉詩詩的嘴唇咬破,對此吳奇隆害羞稱這次會溫柔些,「這部相對來說溫柔一點,這次感情戲的部分會比古裝的多很多肢體上的細節,這個戲會比較親近一點。」

步步驚情11分鐘片花
圖/來自「電視劇步步驚情影迷後援團」微博

據大陸媒體《新浪網》報導,《步步驚情》的人物關係複雜,從勾心鬥角的帝王宮廷,搖身變成叱吒商界的豪門望族。萬歲爺劉松仁變身豪門大家長康震天,膝下三子分別是殷正(吳奇隆)、康司瀚(孫藝洲)、康司宇(蔣勁夫),三子先後對女主角張曉(劉詩詩)產生感情。

吳奇隆飾演的集團大公子則是四爺的原型,而二公子孫藝洲與張曉的一段關係猶如八爺與若曦的初戀,三公子蔣勁夫對張曉細緻無私的愛戀,隱約有十四阿哥的影子。而陳翔飾演的黃棣乃張曉的男閨蜜,劉心悠仍是張曉的姐姐,葉青也仍是張曉的摯友。唯一變化的是十阿哥葉祖新變為張曉的辦公室歡喜冤家。(ETtoday 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)

步步驚情11分鐘片花 原文: 《步步驚情》片花曝光 四爺吳奇隆:不會再咬破她的唇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