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

前NASA員工:火星見過人

前NASA員工:火星見過人

前NASA員工爆料 曾見火星有人

中央社 – 2014年11月29日 下午11:42

(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)一名自稱是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員工的女士,聲稱曾在火星看過有人出現,本週讓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這位名叫賈姬(Jackie)的女士打電話到美國廣播電台Coast toCoast AM,「聲稱」她1979年曾目擊身穿裝備的男子在火星奔跑。

賈姬說,她當時是控制中心「樓下」團隊的成員,她是在下載海盜1號登陸器(Viking Lander)遙測數據時,在實況傳輸資訊看到有人。

她問主持人:「我在想,你是否能為我解開存在27年的謎題。」

她說:「那台老海盜太空船的探測車當時到處跑,接著,我看到兩名穿著太空裝的男子,不是我們通常穿的厚重服裝,不過他們看起來保護周全。他們冒出地平線,走向海盜號的探測車。」

美國太空總署沒有證實這項說法,但並未讓陰謀論者停止聲稱,這是「秘密太空計畫」的證據。

賈姬說,另6名NASA員工看到兩名人類走在火星表面。

她說:「我們跑到樓上,但他們鎖住門,用膠帶把紙貼在門上,讓我們看不到裡面。我的問題是,他們是我們的人嗎?」

海盜號的火星任務是由兩艘太空船海盜1號(Viking 1)與海盜2號(Viking 2)執行,1970年代在相隔幾週後發射升空。

每艘太空船都由一枚繞行軌道的人造衛星與一台登陸器組成,一起航行近1年才抵達火星軌道。

不明飛行物體(UFO)專家兼「UFO調查手冊」(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)作者華森(NigelWatson)告訴每日郵報:「賈姬的證詞有些問題。」

他說:「第一,海盜號登陸器沒有把實況電視訊號傳回地球,海盜號登陸器就如其名,只是登陸在火星表面,它沒有像最新的好奇號(Curiosity)探測車一樣有輪子。」

她對專有名詞的掌握似乎模稜兩可,再者,保持匿名實際上「就無法得知她是否真的為NASA工作」。

不過,有些陰謀論者相信NASA等機構曾秘密造訪火星並建立聚居地,賈姬的說法呼應他們的論點。1031129

前NASA員工:火星見過人 原文: 前NASA員工爆料 曾見火星有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