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3日

太弱了!公寓不敵車撞瞬間倒

太弱了!公寓不敵車撞瞬間倒

直擊! 不敵汽車衝撞 2層公寓竟瞬間倒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22日 下午2:40

美國一名女竊賊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開著偷來的休旅車在馬路上急駛,不料卻失速撞上一棟2層樓公寓,而公寓似乎抵擋不了撞擊力道,竟然瞬間倒塌,石塊、支架全往下砸,所幸這棟公寓平時是當倉庫使用,沒有人在裡面,而女竊賊雖然受傷,不過沒有生命危險。

監視器畫面中的白色休旅車高速衝向轉角的公寓,只見下一秒這棟2層樓公寓竟然瞬間倒了一半,現場就像爆炸後一樣塵土蔓延,力道之大連路上的紅綠燈都被震得不斷上下搖晃。這起意外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,開車的是一名女竊賊撞上那一刻把現場目擊者都嚇壞了。

當時這名女竊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開著偷來的休旅車卻失速撞上公寓,整棟2層樓高的公寓側邊全被撞壞,存放在公寓內的好幾輛中古車都跟著掉了下來,讓趕來察看的屋主好心疼。不過也好在公寓內並沒有住人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而肇事的女竊賊雖然受傷,但並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YouTube)

太弱了!公寓不敵車撞瞬間倒 原文: 女竊賊 休旅車失速撞上一棟2層樓公寓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