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

興奮拍黑熊 下一秒被牠擊斃

興奮拍黑熊 下一秒被牠擊斃

悲!男大生開心拍野生黑熊 下一秒遭熊襲擊喪命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27日 上午10:0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羅格斯大學(Rutgers University)一名22歲男大生佩特爾(Darsh Patel)日前和4名友人去登山時,遇到一隻野生黑熊,他興奮拿起相機拍攝,卻不幸遭熊襲擊喪命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美國男大生佩特爾日前和友人去登山時,發現一隻野生黑熊,朋友們驚慌逃命,但佩特爾選擇拿起相機捕捉畫面。

警方獲報後,趕至現場開槍擊斃黑熊,同時也發現佩特爾的屍體。其中一名友人表示,看到佩特爾的最後畫面是,他爬上一塊岩石,試圖擺脫緊追自己的凶猛黑熊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興奮拍黑熊 下一秒被牠擊斃 原文: 悲!男大生開心拍野生黑熊 下一秒遭熊襲擊喪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