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

鬧區驚見殭屍 路人嚇到報警

鬧區驚見殭屍 路人嚇到報警

屏東潮州有殭屍?民眾嚇到報警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1月19日 上午6:10

〔自由時報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潮州有網友在臉書上PO殭屍照片,發文表示潮州有人半夜不睡覺,扮成殭屍在潮州燒冷冰圓環嚇人,曾有機車騎士看到後嚇得差點摔車,打扮成殭屍哥的李先生表示,只是想看看路人反應,沒有要嚇人啦!

一身清朝古裝、頭戴官帽、臉畫得慘白還貼著符咒,殭屍深夜走在潮州鬧區,邊跳邊走,宛如電影裡的殭屍活了過來,有網友擔心家住附近的長輩被嚇到,希望警方出面處理;也有網友表示要自己組團去現場打殭屍。

殭屍哥想看路人反應

今年廿八歲的李先生說,他是香港影集「殭屍道長」的粉絲,今年萬聖節就到高雄添購殭屍裝備,殭屍裝一套要價逾萬元,在高雄參加完cosplay活動後,他覺得服裝道具都買好了,只穿一次很浪費,所以才會在潮州再次扮殭屍,看看在地鄉親的反應,沒想到引來網友熱議。

李先生表示,他裝扮前問過警察朋友,裝扮成殭屍走在路上沒有構成違法行為,所以他才會一連兩次在潮州街頭扮殭屍,沒有故意要嚇人,如果造成大家不好的觀感很抱歉,以後不會再裝殭屍了!

嚇到人可處拘役3天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文星表示,如果真的嚇到人,還是會有法律責任,經被害人報案後,當事人恐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可以處拘役三日或是三萬元以下罰款。(圖/李先生提供)

鬧區驚見殭屍 路人嚇到報警 原文: 屏東潮州有殭屍?民眾嚇到報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