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

菜販有人魚線 媽媽們戀愛了

菜販有人魚線 媽媽們戀愛了

菜販也有人魚線 打赤膊帥哥超吸睛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25日 上午8:22

最近前往東湖捷運站附近買菜的民眾,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兩位打赤膊帥哥,有網友發現一攤果菜店的員工,身材超級好,甚至還有人魚線,PO上網後,一堆網友紛紛說現在立刻就出發去買菜,我們也找到其中一位型男,他說因為自己從小都做這類粗重,需要搬貨的工作練就好身材。

果菜批發市場,一藍又一藍的高麗菜旁兩名男生好顯眼亮點在哪?看過照片的人恐怕是心有同感,因為這兩名男員工的身材也太好了吧,光著上半身黝黑的皮膚,胸前六塊肌加人魚線,像模特兒般的身材,讓路過的婆婆媽媽驚呼連連,照片一PO網,有網友說,這到底是在賣菜還是賣肉,甚至還有人想糾團買菜,更有人說,最後一張這戴帽子低頭,專注工作的身影好帥,畫面中的男主角到底是誰,其中一位就是他,果菜批發員工JJ:「很熱就想說,脫上衣做事也比較方便。」

撥著頭髮,今年27歲的JJ在果菜市場工作才半個月,被網友捕捉這裸上班身的一刻,讓他直說好害羞,不過好身材可是有原因,果菜批發員工JJ:「懂事以來做的工作都是比較辛苦的,所以就是比較有練到身體,我有做過送家具的搬家公司,然後也有做過送水泥跟車的那種。」搬著一藍藍的蔬菜,像這樣的工作每天得來回上百趟,粗重工作讓他也練得健美身材,養眼畫面在果在市場上造成轟動,也讓買菜的阿姨小姐們眼睛吃足冰淇淋。(圖/蘋果動即時)

菜販有人魚線 媽媽們戀愛了 原文: 菜販也有人魚線 打赤膊帥哥超吸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