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

頭部充滿氣體 鯨屍即將爆炸

頭部充滿氣體 鯨屍即將爆炸

頭部充滿氣體 鯨屍炸彈隨時會爆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11月16日 下午12:21

法國南部SAINTES MARIE DE LA MER沿岸沙灘,11月初發現一條長約15公尺的抹香鯨屍體擱淺,因為已受陽光曝曬多日,並開始腐爛,讓頭部充滿氣體,令鯨屍成為「鯨魚炸彈」,隨時可能爆炸。

不懼鯨屍爆炸,當地儼然成為新觀光景點,不少遊客搶著跟「牠」拍照。為防止意外發生,目前當局已封鎖鯨屍的所在地,防止遊客或市民走近。希望在最短時間內處理好這個會隨時爆炸的「鯨魚炸彈」。不排除將鯨屍拖出海面,用炸藥在岸邊進行引爆;又或者將鯨屍運走,解剖屍體。(圖/YouTube)

頭部充滿氣體 鯨屍即將爆炸 原文: 頭部充滿氣體 鯨屍炸彈隨時會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