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

納粹造型 女團被罵到國外去

納粹造型 女團被罵到國外去

韓女團Pritz納粹臂章登台表演 挨批丟臉!

TVBS 記者沈瑾暘 – 2014年11月18日 下午12:44

韓國新女團「Pritz」出道7個月,平均年齡只有18歲,最近出席一場公開活動,卻因為配帶「納粹」風格的「箭十字黨」臂章登台,引發網友砲轟,經紀公司緊急澄清不是故意的,事實上韓國女團,要打開知名度,不是露腰秀美腿,就是要走搞怪路線,像韓團aoa、T-ara,就走性感路線,而相當有自信的CrayonPop,則以安全帽配運動服,抓住粉絲們的目光。

外型甜美,能唱又能跳,韓國新女團Pritz,平均年齡只有18歲,出道才7個月,不過最近卻因為服裝問題,引起國內外爭議。

出席公開活動,一身俏麗黑洋裝,不過手臂上這個叉叉圖案,被聯想到納粹主義,代表極右派政黨的十字黨徽章,連美國華爾街日報批評,這個團體,引發無知的粉絲跟風,真的很不恰當,結果韓國網友罵翻,丟臉丟到國外去,成千上萬的人甚至到他們官網抗議,一度造成Pritz的官網當機。

納粹服裝犯眾怒,經紀公司緊急澄清,純粹是覺得服裝太單調,想加點裝飾,和納粹無關,也沒有要刻意炒作,其實現在韓國女團太多,真想竄出頭,不是得清涼養眼就是得走搞怪路線。

像韓國女團aoa具有創作才華,但非得清涼秀美腿,才夠搶鏡,同樣性感路線的還有T-ara,露腰、秀腿,算是基本款,火辣身材超吸睛,至於靠汽缸舞,一戰成名的CrayonPop,就是走搞怪路線,運動服配安全帽,闖出知名度,現在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女團市場,想佔有一席之地,除了搞怪或走清涼路線,有時還得挑戰爭議,有話題性,才能搶到新聞版面。

納粹造型 女團被罵到國外去 原文: 韓女團Pritz納粹臂章登台表演 挨批丟臉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