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

掀頭紗那一刻 新郎想要離婚

掀頭紗那一刻 新郎想要離婚

看著新娘掀開頭紗那一刻... 新郎:我要離婚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8日 下午4:1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西部小鎮米迪納(Medinah),有1對夫妻從未見過對方的長相,婚體當天掀起頭紗,2人才首度見到彼此的模樣,新郎失落的當晚就離婚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婚禮當晚要拍照時,新郎將妻子的頭紗掀起來,隨即表示,你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我要跟妳離婚。

妻子聽到後就崩潰大哭,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也急忙居中協調,但男子仍然堅持要離婚,這對新婚夫妻在婚體當晚就離婚了。

事後男子表示,因為在婚體前無法見到女方,才會發生這種狀況。該起事件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,男子應該要懂得欣賞內在而不是外表,並祝福女子可以找到懂得欣賞她的老公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掀頭紗那一刻 新郎想要離婚 原文: 看著新娘掀開頭紗那一刻... 新郎:我要離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