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

求偶遇挫 海豹「侵犯」企鵝

求偶遇挫 海豹「侵犯」企鵝

捕獲野生「亂倫」 企鵝慘被海豹性侵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8日 上午9:3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科學家在南極區捕獲野生「亂倫」,多次撞見企鵝慘遭海報性侵的畫面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科學家表示,2006年第1次直擊到,國王企鵝被海豹性侵的場景。海豹會壓在企鵝身上,做出猥褻的動作。

科學家指出,他記錄了4次,其中有1隻企鵝有明顯的外傷,其他企鵝即使沒有外傷,但也有可能受到嚴重內傷。最可憐的是,有1隻企鵝被性侵後,卻被殺害成為海豹的食物。

科學家推測,海豹應該是求偶遇到挫折,才會找上企鵝。而這種情況越來越多,可能是海豹間口耳相傳,大家互相模仿。至於海豹性侵企鵝的真正元因,則是尚未查明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求偶遇挫 海豹「侵犯」企鵝 原文: 捕獲野生「亂倫」 企鵝慘被海豹性侵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