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

正宮小三機艙互毆 班機不飛

正宮小三機艙互毆 班機不飛

整個機艙都是PK場!正宮小三抓狂互毆 班機延誤起飛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25日 上午10:3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整個機艙都是我的PK場!越南航空公司(Vietnam Airlines)日前一架班機延誤起飛,原因竟是一名男乘客的正宮和小三在機艙內激烈互毆。

據《 Thanh Nien News》報導,越南航空公司上周一架自胡志明市飛往河內班機起飛誤點約35分鐘,因2名女乘客在一機艙內大打出手。兩人先用粗俗言語攻擊對方,最後甚至脫下高跟鞋互毆,機組人員有試圖阻止這場暴力,但並未成功。

報導指出,這2位暴力女是元配、小三關係,當時「男主角」也在場,不過並沒有出手阻止。

據了解,機組人員擔憂影響飛行安全,通知機場保安登機處理,3人最後連人帶行李遭逐出機艙。(圖/翻攝自《Thanh Nien News》)

正宮小三機艙互毆 班機不飛 原文: 整個機艙都是PK場!正宮小三抓狂互毆 班機延誤起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