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

雞姐美女版 姊妹花快刀賣雞

雞姐美女版 姊妹花快刀賣雞

「雞姐」再現!長腿姐妹花快刀賣雞肉 接父母衣缽勝過當打工仔

【曾佳俊、李定宇╱新北報導】不當草莓族!新北市板橋黃石市場一對年輕姊妹花,因認為工作難找、薪水太少,承接父母的雞攤,她們穿熱褲秀美腿、單手揮刀剁雞肉,猶如電影《食神》中「雞姐」的美女版,攤商、顧客搶拿兒子照片上門討媳婦,姊妹成為市場活招牌,笑說:「能和家人並肩奮鬥,最幸福。」

美女版「雞姐」陳俞潔(二十三歲)、陳思穎(二十歲)姊妹花,是黃石市場閹雞攤第二代接班人,她們白天在市場賣熟雞肉,晚上各自在中華科技大學、黎明技術學院念書,每人每天平均剁三十隻雞,過年期間更是每人每天要剁一百隻雞。(蘋果日報)

雞姐美女版 姊妹花快刀賣雞
姊妹花秀美腿賣雞肉,成為市場活招牌。曾佳俊攝

雞姐美女版 姊妹花快刀賣雞 原文: 「雞姐」再現!長腿姐妹花快刀賣雞肉 接父母衣缽勝過當打工仔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