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日

澳最爽差

澳最爽差

澳最爽差「2台女入圍」 臉書集10萬讚

澳洲旅遊局今年3月釋出全世界6大爽差,像是當冒險玩家、美食專家,半年薪水就高達台幣300萬,上個月24日初選名單出爐,共150人入圍,其中包括2名來自台灣的年輕女生,但要再晉級,主辦單位祭出人氣大車拚,1週內要用臉書專頁蒐集到10萬個讚,2位女孩趕緊上網號召集氣。

澳洲工作入圍者謝昕:「我來自台灣台北,我將用30秒讓你看到你所嚮往的。」

澳最爽差
澳最爽差「2台女入圍」 臉書集10萬讚(圖/擷取自Cc謝昕璇粉絲專頁)

活潑開朗,來自高雄的女孩謝昕璇,入圍澳洲觀光局年度最爽工作前150強,但想搶南澳野生動物園看護名額,6個月大賺台幣300萬,第二階段比人氣,參賽者得成立粉絲專頁,1週內蒐集10萬個讚才能晉級,謝昕璇短短1天半,就有8千多個。

澳洲工作入圍者Bao Bao:「我是Bao Bao,我來自台灣。」

澳最爽差
澳最爽差「2台女入圍」 臉書集10萬讚(圖/擷取自澳洲旅遊局)

另一位台灣入圍者,是來自花蓮的BAO BAO CHEN,以豐富的生態常識,入圍北澳內陸冒險家,在澳洲沙漠高舉讓世界看見台灣,粉絲專頁成立6天,5月1日下午終於成功達陣「10萬個讚」,讓她欣喜若狂。

2009最棒工作得主班少合:「薪水還不錯,每份工作可以獲得一罐酵母醬,還有6個月的合約,提供10萬澳幣的薪資。」

澳洲2009年全球最棒工作得主,這次出動幫忙宣傳6大爽差,2位台灣女生面對國外好手得比人氣,入圍18強,預計6月底就能到澳洲決勝負。(TVBS)

澳最爽差 原文: 澳最爽差「2台女入圍」 臉書集10萬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