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

湯唯男友胡謹

湯唯男友胡謹

機場難捨難分 湯唯搓胸男友

香港東方日報報導。事業如日方中的女星湯唯,早前被拍到與廣告界才子胡謹在酒店約會,只是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戀情,日前兩人卻在北京機場“撞正”,臨別時情不自禁地又抱又吻,向來斯文的湯唯主動出手捽胡謹前胸,哄得胡謹抱得緊一緊,還親吻女方髮鬢,表現十分纏綿!

憑電影《色,戒》打響名堂的女星湯唯,最近盛傳與內地廣告界才子胡謹擦出火花,上個月兩人更被拍到在北京酒店秘密約會。雖然二人一直愛得低調,很少被發現拍拖的蹤影,但其實兩人正處於熱戀期,打得火熱,日前一對小情人在北京機場暫別,在離愁別緒驅使下,終於情不自禁又抱又吻,失守撞正!

湯唯男友胡謹
湯唯與胡謹深情擁抱,男方還親吻女方髮鬢,表現十分纏綿!

如電影情節

日前一輛白色寶馬座駕,從湯唯的北京寓所地下車庫,直駛北京機場,而在湯唯身旁的人就是其緋聞男友胡謹。兩人當天一齊戴帽子及一身簡約打扮,湯唯下車后沒有急步離開,她站在車旁,等待胡謹走過來,然后二人深情地對望。也許分別在即,胡謹外表看來有點悶悶不樂,氣氛十分凝重,湯唯主動用手溫柔地撫摸對方的前胸,胡謹馬上緊緊的抱着湯唯,過了一會,胡謹鬆開了手,女方也露出嬌羞的笑容,就像愛情電影的依依不捨場面一樣。

湯唯男友胡謹
湯唯如今事業愛情倆得意。

交往近半年

據知,湯唯與胡謹於去年9月,在內地音樂人陳雨黎的追悼會中認識,兩人去年10月被拍到一起觀看音樂節,相信至今已經暗交近半年。不過,由於湯唯近半年來經常需要四處工作,與在北京工作的胡謹可謂天各一方,聚少離多,難怪這次在機場分別會如此難捨難離!(光華日報)

湯唯男友胡謹 原文: 機場難捨難分 湯唯搓胸男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