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

女版吳克羣 宋紀妍

女版吳克羣 宋紀妍

宋紀妍 吳克羣 活像雙胞胎

宋紀妍日前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爆出戀情,成為熱門討論人物,但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,她與吳克羣撞臉,更稱她為「女版吳克羣」。

女版吳克羣 戀小開飆人氣

宋紀妍最近在三立9點華劇「美味的想念」,因演出敢愛敢恨又善嫉的嬌嬌女,被罵出知名度,但真正讓她受到矚目的,是與大她17歲的麥升陽交往,兩人甚至還論及婚嫁。消息傳出後,宋紀妍的名字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,隨著愈來愈多人認識,開始有不少網友注意到,她與吳克羣簡直長得一模一樣,還虧麥升陽其實是在談「男男戀」。

女版吳克羣 宋紀妍
吳克羣

女版吳克羣 宋紀妍
宋紀妍

被冠上「女版吳克羣」封號的宋紀妍,不少網友比較兩人整個五官,從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到下巴,幾乎像是雙胞胎。她的經紀人知道後表示,過去幾乎沒有人說過她像吳克羣,接著說:「不管紀妍像誰,我們都會做好自己的工作。」

台港台日 撞臉團逗趣

女星撞臉男星的,除了宋紀妍外,過去紀文蕙也常在綜藝節目中,被取笑像山寨版的日本天團「SMAP」草彅剛;桂綸鎂在19歲出道時,也被香港媒體說像孫耀威,當她去年為電影再以短髮素顏造型出現,又讓人再勾起記憶;就連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,也曾被說過好像是「女版曹格」在比賽。(自由時報 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)

女版吳克羣 宋紀妍 原文: 宋紀妍 吳克羣 活像雙胞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