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

護城河當浴室 女裸身洗澎澎

護城河當浴室 女裸身洗澎澎

奇景!南京下關護城河 裸女洗頭洗澡好自在

南京下關護城河邊20日清晨出現了一個中年女子的身影,她走到一塊岩石後迅速脫光衣服,蹲在河水裡又搓又洗,整個過程持續近6分鐘,這種光天化日之下洗澡的行為確實不太雅觀,市民議論紛紛。

護城河當浴室 女裸身洗澎澎
▲南京下關護城河,20日清晨竟然有個中年女子脫光光洗頭洗澡。

陸媒報導,星期一清晨,正是上班族和學生出門的高峰期,一名中年女子竟然脫光衣服在護城河邊洗澡,該女子脫光後,將衣服、鞋子擺在一塊石頭上,動作迅速地在河裡洗頭洗澡。

報導說,雖然在大庭廣眾之下,她卻如同在自家浴室洗澡般悠然自得,整個過程持續約6分鐘,直到有市民上前怒斥了幾句,該女子似乎也覺得不好意思,迅速穿上衣服離去。

網友對此事的討論也相當熱烈,有人表示,「南京的一道風景啊!三點全漏(露),節操有木有!」還有人說,「敢光天化日之下在護城河邊洗澡的人,除您一人,絕對別無此號」;但也有網友表示同情,認為也許女子真的很窮,家裡沒有洗澡條件,「足足看了人家6分鐘,拍客更可恥。」(ETtoday)

護城河當浴室 女裸身洗澎澎 原文: 奇景!南京下關護城河 裸女洗頭洗澡好自在

〈相關影片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