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

世界美魔女

世界美魔女

世界美魔女排行出爐 亞軍劉曉慶遭酸砸錢買榜

美魔女話題延燒全球,大陸女星劉曉慶替亞洲爭了一口氣,在日本綜藝節目擠進「世界美魔女」排行榜前三名。她的凍齡效果太驚人,讓全場觀眾瞠目結舌,但有大陸網友嗤之以鼻,狠酸一切都是砸錢做出來的。

劉曉慶於1975年出道,先後曾多次搶下大陸各大獎項影后獎座,駐顏有術的她近日成為日本媒體新寵兒,獲得綜藝節目【世界排行榜】肯定,被選為「世界美魔女」第二名,僅輸給72歲美國女星拉蔻兒薇芝(Raquel Welch),47歲超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則拿下第三名。

節目指出她現年61歲,讓現場來賓嘖嘖稱奇無法置信,直呼照片中的劉曉慶看起來宛若30歲的輕熟女。只是根據維基百科顯示,劉曉慶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,現在未滿58歲,真實年紀再次引起爭議,網友不解她為何要隱瞞真實年齡,加上她疑似整形傳聞不斷,這回的結果也遭酸說「靠錢買榜」。(NOWnews)

世界美魔女 原文: 世界美魔女排行出爐 亞軍劉曉慶遭酸砸錢買榜

▼正在拍攝中的@電視劇《隋唐英雄》3.4部 突厥公主劇照(圖片來源:劉曉慶微博)

世界美魔女
世界美魔女
世界美魔女
世界美魔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