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

釋放焦哈爾運動

釋放焦哈爾運動

千少女向波士頓疑犯示愛 網上驚現「釋放焦哈爾」運動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的疑犯焦哈爾,由於外表俊朗,因此成為不少美國少女爭相追逐的「白馬王子」——數以千計少女在社交網上表達了自己對他的愛慕之情,甚至開始有人發起「釋放焦哈爾」運動,引發輿論一片嘩然。

報道稱,在爆炸案發生後,兩名兄弟疑犯面臨的處境大不一樣。哥哥塔梅爾蘭被警方擊斃,其遺體安葬成為焦點,因為沒有墓地願意接收。他最後在一名基督教女信徒的安排下,於上周三在弗吉尼亞州一個穆斯林墓地秘密落葬,上面沒有碑石,只有一朵玫瑰花。

釋放焦哈爾運動

釋放焦哈爾運動
千少女向波士頓疑犯示愛 網上驚現「釋放焦哈爾」運動(圖/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兄長秘密葬穆斯林墓地

至於弟弟焦哈爾(Dzhokhar Tsarnaev)則已經從醫院轉移到監獄面臨審訊。在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上,竟有不少少女承認自己喜歡焦哈爾,甚至將他等同歌手Justin Bieber等帥氣男星。

釋放焦哈爾運動
千少女向波士頓疑犯示愛 網上驚現「釋放焦哈爾」運動(圖/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警:這些笨蛋阻國家從傷痛康復

少女們在網上寫下喜歡焦哈爾的留言,例如「我知我不認識焦哈爾,我也不應該這樣說,但……我掛念焦哈爾……這很奇怪嗎?我不覺得奇怪,我就是很想他」。有人甚至表示要將焦哈爾被捕前在Twitter上的留言紋到身上。有不少人更認為應該釋放焦哈爾,在facebook一個「焦哈爾是無辜的」的群組,已有逾8000名追隨者。

一名華盛頓聯邦探員稱:「太不可思議了,怎麼會有這麼多笨蛋。這些笨蛋會讓這個國家無法從爆炸案中恢復過來。」

釋放焦哈爾運動 原文: 千少女向波士頓疑犯示愛 網上驚現「釋放焦哈爾」運動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