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

烏克蘭睡美人

烏克蘭睡美人

烏克蘭「睡美人」真被吻醒 王子卻是個女的

烏克蘭國家藝術博物館(National Art Museum of Ukraine)舉行的童話故事《睡美人》(Sleeping Beauty)裝置藝術展,今天(9日)就要結束,這個轟動國際的展覽,展區就是一個美人睡在床上,觀眾可入場自由獻吻。主辦單位要求「睡美人」和參觀者都必須年滿18歲且未婚,同時入館看展覽前要先簽署同意書,規定男方只能吻「睡美人」一次,且必須在嘴唇上,若「睡美人」 在被吻時張開眼睛,男方就必須把她娶回家,結婚了。

烏克蘭睡美人

三個禮拜的展期就要過去,只有一人被「吻醒」,但問題是「獻吻」的竟是個女人,現在不知道2人會不會遵守規定,「豁出去」成婚。

該名被「吻醒」的24歲「睡美人」表示,她還不知下一步該如何,但媽媽知道她參加這個活動後震怒。其實2人成婚機會渺茫,因為烏克蘭禁止同性婚姻,且獻吻女子表示,她對這位睡美人「毫無興趣」。

烏克蘭睡美人

另外一名23歲「睡美人」因為不敢張開眼睛,錯過了嫁予非常有魅力的男人,讓她大為後悔。這個「睡美人」裝置藝術展,由一名烏克蘭出生的加拿大藝術家發起,目的是要「還原童話故事」,及「見證真愛的誕生」。三周的活動中共有5名「睡美人」參與。

▼結果吻醒睡美人的,竟然是位女子。(圖/美聯社)

烏克蘭睡美人

烏克蘭睡美人 原文: 烏克蘭「睡美人」真被吻醒 王子卻是個女的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