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

壓腳哥

壓腳哥

台中「壓腳哥」 橫行 2人一組勒索醫藥費

繼「助跑姐」、「跳跳哥」製造假車禍之後,台中市也出現「壓腳哥」,謊稱被汽車壓到腳受傷詐財,一名李姓男子行經南屯路,等紅燈時,被兩名共乘騎機車的男子用力拍打車窗,表示車輪壓到騎車男子的腳,要他把車停在路旁,不准他報警,還威脅他單數不吉利,拿兩張千元,當醫藥費,車主越想越不對勁,上網搜索,發現壓腳哥不久前,也用同樣手法在台中市區犯案得逞。

彰化一位阿伯,邊騎車邊摸著自己的腳趾,跟一旁的汽車揮手示意,要車子靠邊停,開口就說腳趾被車輪壓到,勒索醫藥費,同樣的詐騙伎倆再度重出江湖。在台中市出現了壓腳哥,嫌犯趁綠燈剛起步的時候,馬上敲旁邊車子的車窗,告訴對方說,先生你的車子已經壓到我的腳,用此來威脅索取醫藥費。

壓腳哥
台中「壓腳哥」 橫行 2人一組勒索醫藥費

被害民眾放上影片,指控壓腳哥兩人一組共乘機車,在路口拍打汽車車窗,以腳趾被車輪壓傷索討醫藥費,兩人一搭一唱,車主為了脫身,只好掏錢,壓腳哥才騎車離開,前天他們再度來到南屯路、大忠南街口故技重施,得手兩千元。受害車主:「他說不要再動了,我的腳被你壓到了,你把倒退檔,把車子往後退,讓我的腳出來,不准我叫救護車跟警察,他說我在趕時間,我沒時間跟你耗,你壓傷我,還叫什麼警察。」

壓車哥利用車主趕時間,一時心慌的民眾通常都不會報警,選擇花錢消災。橫行台中地區犯案至少有2起以上,金額從五百元到兩千元不等,被害民眾越想越不對勁,上網搜尋才知道,他不是第一個受害者,決定公布車號及兩人樣貌,呼籲車主不要再上當,同時也報警處理。(東森新聞)

壓腳哥 原文: 台中「壓腳哥」 橫行 2人一組勒索醫藥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