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

5歲槍殺2歲妹

5歲槍殺2歲妹

美國5歲童誤開槍 殺死2歲妹妹

美國肯塔基州(Kentucky)1名5歲小男童4月30日在家中把玩一把來福槍,疑為不小心扣下板機,2歲妹妹遭槍擊死亡,全案目前判定為意外,詳細情況仍由當地警方調查中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今報導,美國肯塔基州1名5歲小男童得到一把來福槍作為生日禮物,拿在手上玩耍時,卻誤殺2歲妹妹,肯塔基州警方表示,這真是一場惡夢。

這起案件已是美國近日第3起孩童開槍事件,今年4月初,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1名4歲男童開槍殺死1名48歲婦人;美國新澤西(New Jersey)也在4月初發生4歲童槍擊6歲玩伴的事件。(自由時報)

5歲槍殺2歲妹 原文: 美國5歲童誤開槍 殺死2歲妹妹(圖片來源: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