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

救3女洗碗工全美爆紅

救3女洗碗工全美爆紅

「代誌大條了!」 洗碗工救3女全美爆紅

美國3名女子被綁架監禁長達10年終於獲救,美國電視台大篇幅報導,幫忙報案救了3名女子的鄰居,因為接受電視台訪問時,形容拯救過程誇張的表情跟語調,讓他在美國一夕間爆紅,他在受訪過程中提到吃漢堡,原本沒沒無聞的洗碗工,瞬間成為搭救禁錮女子的風雲人物。

美國現在最紅的是誰,答案是新國民英雄藍西。CNN主播:「藍西原本生活平淡,住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,今天他變成了國民英雄,有很多民眾專程跑來,讚他(藍西)是英雄。」

連CNN當紅主播庫柏,都跑來要專訪藍西,原本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非洲裔洗碗工,現在藍西紅的程度,可是超乎你我想像。影片口白:「我知道代誌大條了。」

救3女洗碗工全美爆紅

這句超有梗的戲劇回答,眼睛睜得老大,表情超級誇張,網友把藍西的話搭上音樂做成MV。影片口白:「我知道代誌大條了,當一個漂亮白人女孩,這樣忘情的奔向黑人懷中。」

立刻吸引將近60萬人次點閱,連脫口秀都把他的話當成經典語錄播放。報案人藍西:「當一個漂亮白人女孩,這樣忘情奔向黑人懷中,一定是代誌大條了。」

連藍西強調案發當時,手抓漢堡報案,現在也吸引速食業者考慮找他代言,跟他一樣因為上新聞一夕爆紅的,過去還有她。激動姐布朗:「天啊,耶穌,這是火警耶,然後我立刻衝出門,根本來不及穿鞋子,天啊,耶穌。」

目擊火警,描述超生動的激動姊,也是接受電視台訪問後瞬間爆紅。影片口白:「我說天啊,這是火警,我說天啊,這是火警。」

同樣爆紅,現在棒子接力給藍西。激動姐布朗:「天啊,耶穌,這是火警耶,然後我立刻衝出門,根本來不及穿鞋子,天啊,耶穌。」

報案人藍西:「我知道代誌大條了,當一個漂亮白人女孩,這樣忘情的奔向黑人懷中。」

藍西現在受訪,總是有一堆粉絲圍觀,網友還呼籲美國總統應該邀請他到白宮參觀,藍西因為這起綁架禁錮事件,意外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。(TVBS)

救3女洗碗工全美爆紅 原文: 「代誌大條了!」 洗碗工救3女全美爆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