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傳言罷馬?王金平現身:晚上再說

傳言罷馬?王金平現身:晚上再說

罷不罷馬? 王金平首度現身:晚上就知道

記者葉志堅/連線報導

馬王即將正面PK?!面對總統馬英九接連出招叫陣,立法院長王金平身在海外為女兒辦理婚事始終低調以對;但對於外界傳言返台後將發動「罷免」反制馬英九一事,王金平在今(10)日下午登機準備返台時表示,「晚上就知道」!

針對馬陣營接連出招打算藉由關說一案殲滅王金平,拔除其立法院長龍頭寶座,不僅引發國民黨內大老反彈,連在野黨也不以為然,認為實在太不尊重國會議長,而且選在王金平出國辦理女兒婚事期間發動政治追殺,實在太不近人情。

傳言罷馬?王金平現身:晚上再說

因而有傳言指出,國民黨內反馬勢力已經積極醞釀「罷馬」一事,就等王金平回台後上演;對此,王金平在馬來西亞搭機準備返台時表示,相關問題會在晚上7點20分抵達台北後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對於是否對馬英九發動罷免予以反制,王金平僅低調表示,「晚上再說!」、「晚上就知道了!」不願正面回應。(NOWnews)

傳言罷馬?王金平現身:晚上再說 原文: 罷不罷馬? 王金平首度現身:晚上就知道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