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史上最帥校友?網友瘋傳

史上最帥校友?網友瘋傳

陸石油大學史上最帥校友走紅 被封「學霸版吳彥祖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工程院院士王德民年輕時的照片最近在網上走紅,還被稱為石油大學史上最帥校友、「學霸版吳彥祖」,還有學生說,「王老師年輕的時候秒殺一切電影明星啊!」

史上最帥校友?網友瘋傳
▲陸石油大學史上最帥校友王德民走紅,被封「學霸版吳彥祖」。

《新華網》報導,王德民1960年於北京石油學院(石油大學前身)鑽採系採油專業畢業,近日,他的學生註冊照被校友翻出,並稱他是石油大學史上最帥校友,但也有網友質疑,不應該把人家的履歷表PO上網,還不打馬賽克。

貼出該履歷表的網友解釋,「說明一下,該學籍卡存放於我母校的校史陳列館內,對外開放。任何人都可以看到,且王老的履歷在百度上都可以查到。因今年乃我母校60年校慶,故從校園網上截得此圖,學習榜樣的力量。如有不妥,實非本意,望網友見諒。」(ETtoday)

史上最帥校友?網友瘋傳 原文: 陸石油大學史上最帥校友走紅 被封「學霸版吳彥祖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