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
F奶李莫愁被爆整型、坐檯 怒嗆記者「你寫不死我」

記者尤嬿妮/綜合報導

在新版《神鵰俠侶》裡飾演「李莫愁」的F奶張馨予。是蘇州美女兼話題女王,但網友攻擊她的話題也沒少過,從整型、坐檯到緋聞都被猛烈炮轟。今天(20日)凌晨張馨予氣不過,在微博發文說:「有些新聞媒體記者,真可以做大編劇了,不過遺憾的是你寫不死我。」但此篇發文稍晚已刪除。

由陳妍希主演新版《神鵰俠侶》的「小龍女」被廣大網友們酸到臭頭,還力推楊過應該改愛辣到翻的F奶「李莫愁」張馨予,但其實網友攻擊張馨予的子彈也沒少過,張馨予氣不過,今天凌晨在微博發文反攻。但網友仍不留情回應「賤人就是矯情」。或許她和陳妍希在片場相遇時可以交換被網友攻擊的心得。

前幾天,李晨與張馨予分手一事鬧得沸沸揚揚。有消息稱是因張馨予劈腿霍建華才導致分手,也有網民質疑其小有名氣之後就甩了李晨。本月10日張馨予發表聲明承認已與李晨分手,她說是因為承受不了李晨對她的好,也無法給對方婚姻承諾,還在聲明裡自稱是壞女人,她說:「愛情是雙方的,如果出現不能再一起前行的問題就可以選擇分手,不要再欺騙和耽誤。」(NOWnews)
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

F奶李莫愁遭爆整型 怒嗆:你寫不死我 原文: F奶李莫愁被爆整型、坐檯 怒嗆記者「你寫不死我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