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

女開車門又關 騎士嚇到被輾爆頭

女開車門又關 騎士嚇到被輾爆頭

開門又關!害騎士被大貨車輾爆頭 女駕駛車沒事先落跑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亂開車門害命!屏東縣廖姓女駕駛未注意後方來車,突然打開車門又立刻關門,導致鍾姓男騎士受到驚嚇,連人帶車倒地,慘遭後方大貨車輾爆頭,當場慘死。

據了解,這起事故發生在8月份,地點在內埔鄉中正路口,原本警方以為是大貨車肇禍,結果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原來元凶是駕駛紅色小客車的廖女。

警方表示,因機車沒有直接撞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車門,廖女未下車察看直接開車離去,日前已循線找到她,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統計,全台1年6萬件車禍中,約1成都是突開門所致,因此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年7月新規定,考照未「兩段式開車門」,駕駛必須要先把門開一小縫,確定後方無人車通過再下車,否則扣8分。(ETtoday。圖/自由時報)

女開車門又關 騎士嚇到被輾爆頭 原文: 開門又關!害騎士被大貨車輾爆頭 女駕駛車沒事先落跑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