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

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 疑似米伽羅

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 疑似米伽羅

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澳洲 疑似全球唯一的「米伽羅」

這些令人驚嘆的影像展現了一頭白鯨的優美姿態!今年8月17日,攝影者珍妮狄恩(Jenny Dean)在澳洲昆士蘭北部的埃蒂灣(Etty Bay)與老公賞鯨時,意外發現這頭全身白色的座頭鯨(Humpback whale),疑似就是全世界唯一的白色座頭鯨──知名的「米伽羅」(Migaloo)。

▼罕見的白色座頭鯨現身。

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 疑似米伽羅

「米伽羅」可能是為了昆士蘭北部溫暖海域,而從南極遷徙到澳洲東海岸。珍妮狄恩說,拍照時「米伽羅」距離她們的船大約50公尺,「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經驗,看到如此巨大的水中生物卻靈活得令人難以置信。」(ETtoday)

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 疑似米伽羅 原文: 罕見白色座頭鯨現身澳洲 疑似全球唯一的「米伽羅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